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购车贷款条件

购车贷款条件

北京购车贷款需要哪些条件

       浏览:2684

  北京购车贷款需要哪些条件?有一辆自己的汽车总会为工作或生活带来一丝便利,因此购车贷款就成了不少人关心的话题,今天小编就以北京地区购车贷款为例,说说在北京购车贷款需要什么条件和材料。

 

  北京购车贷款条件

  一、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二、有当地常住户口或有效居留身份,有固定和详细的住址;

  三、有正当职业和稳定可靠的收入来源,具备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四、持有与贷款人指定经销商签订的指定品牌汽车的购买协议或合同;

  五、提供贷款人认可的财产抵、质押或第三方保证,保证人为贷款人认可的具有代偿能力的个人或单位,承担连带责任;

  六、购车人为夫妻双方或家庭共有成员,必须共同到场申请,一方因故不能到场,应填写委托授权书,并签字盖章;

  七、在贷款人指定的银行存有不低于首期付款数额的购车款;

  八、落实贷款银行规定的其他贷款条件。

 

  北京购车贷款怎样选车型

  条件具备后,你可以去选择自己喜欢的车型啦,那通过何种方法选车呢?

  现阶段,尽管汽车电商如火如荼发展了起来,汽车品牌、车型以及相关的购车配套服务也不断完善。你可以在一些关于汽车的平台趁着年底促销活动,挑选爱车,甚至完成贷款购车等流程。尽管这样,你想放心购车的话,4S店这一环节普遍还是无法绕过的。你仍然需要在4S店完成看车、试驾、签合同等一系列活动。北京的正规4S店普遍是不会因为你选择了贷款购车而增加车辆售价的。所以大家可以放心选择贷款购车。如果你在前往4S店前就确定了贷款购车。到店后,可以查看有没有贷款促销的活动,然后向4S店销售顾问或者金融专员询问贷款的具体流程、利率、月还款、首付款等信息。确定了意向后,金融专员会给你一份资料准备清单,按照清单上的资料进行准备即可。

 

  北京购车贷款材料

  在北京选好车型后,你就可以准备贷款购车的材料啦,这些材料具体包括以下部分。

  一般需要购车人准备的资料是身份证、驾照、户口本、结婚证、银行流水、工作证明、收入证明和居住证明等。既然提交的是证明,像银行流水、收入证明等都需要加盖公章哦,否则是不具备效力的。

  接下来就是审批啦,一般来说,在提交资料的一两天内,会接到金融机构的电话,但这里是以北京贷款购车为例,其他地区可能会变化,金融机构人员大致会询问一些你的个人情况。这期间要保持电话畅通,及时接听,在安静的地方接听,根据实际情况回答问题会让你的审批环节变得很有效率哦。

  最后不出意外的话,店里的金融专员就会电话通知你通过审批啦,这时你只需要准备好首付,就可以来店里办理后续的手续提车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