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公积金补息贷款

公积金补息贷款

住房公积金补息贷款是什么?住房公积金补息贷款的介绍

       浏览:6132

  住房公积金补息贷款的介绍

  据了解,住房公积金补息贷款,是指公积金中心与受托银行合作,将经公积金中心审批同意的住房公积金贷款暂由受托银行发放商业性个人贷款(即“商业贷款”),在职工偿还商业贷款期间,因商业贷款利率和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不同而产生的利息差,由公积金中心逐月给借款人补贴的贷款方式,也是公积金贷款的一个品种。

 

 

  根据相关规定,公积金补息贷款的额度及期限与公积金贷款一样,均不得超过借款人所能申请的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及期限,也不得超过应付房款剩余价值。另外,补息贷款发放后,公积金中心可根据管理需要和资金状况,随时将补息贷款转回为公积金贷款。转回住房公积金贷款时,不再审查借款人的住房公积金贷款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