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工行网贷通

工行网贷通

工行推出“网贷通”助推小微企业

       浏览:2422

今年以来,工行德州分行充分发挥“网贷通”独特的业务优势,对口营销,全程服务,全力助推小微企业发展。截至5月末,增量在全省系统内排名前茅。

 

据介绍,“网贷通”业务是工行凭借网络优势和风控技术向小微企业客户提供的一种网络自助式循环贷款服务。小微企业只要一次性签订循环贷款借款合同,在合同规定的有效期内,即可通过网上银行自助进行合同项下提款和还款业务申请,系统自动处理,资金实时到账,足不出户即可完成贷款的申请、提款和归还等过程,其额度可循环使用。

 

网贷通“随时随地、随借随还”的贷款特点,打破了时间和空间上的限制,还款时间由企业自己做主,特别契合小微企业融资“短、频、急”的需求特点。

 

它的计息时间按资金的实际使用天数计算,未使用贷款额度不计息,这是与传统信贷产品最主要的差别。企业根据自身情况,合理计算好时间,融资成本会比传统贷款节省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