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个人住房贷款利率

个人住房贷款利率

建行个人住房贷款利率标准

       浏览:5515

  建行个人住房贷款利率标准,个人住房贷款是中国建设银行用信贷资金向在中国大陆境内城镇购买、建造、大修各类型住房的自然人发放的贷款。即通常所称个人住房按揭贷款。

建行个人住房贷款

 

  建行个人住房贷款利率:按照中国人民银行等有关规定执行,在人民银行公布的同期同档次基准利率的基础上,在规定的范围内浮动。

项目

年利率

一、短期贷款

 

一年以内(含一年)

4.35

二、中长期贷款

 

一至五年(含五年)

4.75

五年以上

4.90

三、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

 

五年(含)以下

2.75

五年以上

3.25

 

  贷款额度:最高为所购(建造、大修)住房全部价款或评估价值的70%

  贷款期限:最长为30年

  贷款用途:用于支持个人在中国大陆境内城镇购买、建造、大修住房

  贷款对象: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自然人及在中国大陆有居留权的境外、国外自然人。

  还款方式:委托扣款、柜面还款方式

  还款方法:贷款期限在1年以内(含1年)的,实行到期本息一次性清偿的还款方法;贷款期限在1年以上的,可采用等额本息、等额本金还款法等。

  贷款担保:抵押、质押、保证、抵押加阶段性保证等担保方式,可采用一种或同时采用几种贷款担保方式。

 

  卡宝宝提醒:以上内容仅作参考,客户申请建行个人住房贷款,以中国建设银行当地分行有关规定为准。为节约您的时间,请在办理相关手续前,详细咨询当地建设银行或95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