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个人小额信用贷款

个人小额信用贷款

农行个人小额信用贷款有什么要求

       浏览:7837

  对于急需小额资金的人来说,又不想跑到银行去申请贷款,想要使用农行个人小额信用贷款,有什么要求呢?今天小编就分享一下。

  农行小额贷款的条件:

  1、年龄为18-65周岁;

  2、有固定住所并且身体健康;

  3、能够提供自己的有效身份证件;

  4、个人的信用良好;

  5、能够按时足额还款;

  6、从事经营活动符合国家规定;

  7、农行要求满足的其他条件。

  4.发放贷款;

  5.借款人按照合同约定还款,直至贷款结清。


  如何顺利通过农行的个人信用贷款呢?

  第一:提供个人足额银行流水

  银行金额流水低,不连续、存在不稳定因素,都是申请消费贷款被拒的重要原因。个人消费贷款一般是额度不大的信用贷款,因此足够的金额银行流水就非常重要,这是体现借款人还款能力的重要依据。连续6个月、足够金额和稳定的银行流水,能让你的贷款顺利审批。

  第二:提供贷款的合理用途

  消费贷款规定用途是有限制的,不能拿来用在买房、投资、炒股、赌博等,只能用在生活消费上面,用在禁用用途上面申请也是白费力气,还是会被拒的。所以,提交合法有效的贷款用途是顺利申请个人消费贷款的一个重要指标。

  第三:借款人拥有良好的信用记录

  个人良好的信用记录决定借款人能不能顺利通过银行审核个人贷款的重要因素之一,申请人拥有良好的信用记录,会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极大促进贷款成功申请。信用社会,信用人生。

  农行个人消费贷款大致分为抵押消费贷款和无抵押消费贷款。借款人有抵押的的情况下要比无抵押贷款更容易申请到,相对应贷款额度和利率也会有所变化。所以在贷款时大家选择合适自己的贷款方式,让我们的贷款变得便捷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