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个人身份证小额贷款

个人身份证小额贷款

个人身份证小额贷款条件有哪些?申请条件一览

       浏览:3058

  个人身份证小额贷款条件有哪些?个人身份证贷款,是以个人信用历史和还款能力作为依据,贷款人提供省份,居住,及收入等相关资料,即可获得贷款,市场上单纯以身份证,是不可能贷到款的,因为这里存在很高的风险。

 

 

  个人身份证小额贷款申请条件:

  1、申请人有预期稳定的还款来源;

  2、提供有效的身份证明;

  3、有合理的借款用途;

  4、符合本行个人贷款的其它规定。

  此外还有一些潜在的条件,比如个人征信良好,无不良信用记录等等。这些条件看来简单,但实际办理下来很多人却往往申请不成功,这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贷款用途不合理或银行无法相信申请人有足够的还款能力,更大的可能是以前有过不良信用记录,这对贷款来说往往是一票否决的。

 

  现在网络上有很多个人身份证小额贷款信息,其中不乏有知名的商业银行或金融机构,像平安个人小额贷款,月入3000即可申请,无需抵押,只要申请者有信用记录即可轻松获取贷款,可以帮助人们解决不少燃眉之急。但网络上往往也充斥着一些虚假信息,在需要资金的时候,人们也要擦亮眼睛,以免上当受骗。最可靠的方式,还是去银行或金融机构的个人金融服务部门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