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个人工资贷款条件

个人工资贷款条件

上海工资贷款怎么贷?

       浏览:7753

上海工资贷款怎么贷?上海工资贷款申请条件是什么?上海工资贷款申请材料有哪些?上海工资贷款办理流程是怎样的?卡宝宝小编来告诉您。

 

一、上海工资贷款概念

 

上海工资贷款也就是个人信用贷款,也即无抵押无担保贷款。是指按借款人月工资收入的一定比例,向借款人发放的以个人收入作为保障用于个人消费需求的保证贷款,无需担保。上海银行审批的工资贷款主要是考虑借款人的工资收入和工作的稳定性,个人没有不良的信用记录等。

 

二、上海工资贷款申请条件

 

工作收入不低于2000元,申请个人信用贷款时,大多银行需要申请者提供有效身份证明、婚姻状况证明、配偶有效身份证明、配偶收入证明以及能证明自己资产能力的房产证明等资料。

 

三、上海工资贷款申请材料

 

1、借款人的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及其复印件;

 

2、借款人工作单位与借款人签订的劳动合同;

 

3、借款人近3个月内缴纳的公用事业费(水费、电费、煤气费、电信费);

 

4、借款人工作单位开具的保证函等。
 

四、上海工资贷款办理流程

 

首先,借款人应向银行提交个人工资贷款申请表;其次,银行在收到贷款申请和必备工资贷款材料后,在规定时间内对借款方的资信情况、偿还能力以及材料的真实性进行审查;最后,银行对符合条件的借款人发放与其工资水平、信用等级以及期望贷款额度相一致的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