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个人抵押贷款

个人抵押贷款

个人抵押贷款评估费如何计算

       浏览:3198

  个人抵押贷款评估费如何计算?个人在申请房屋抵押贷款和汽车抵押贷款时,会涉及到抵押物评估费的问题,因为贷款机构基本上都是根据抵押物的评估价值决定可贷额度的,所以需要评估抵押物。房产抵押贷款的评估费往往是由借款人支付,而汽车抵押贷款很多是由贷款机构支付,那么,个人抵押贷款评估费如何计算呢?跟卡宝宝小编来了解一下。


  个人房产的评估是由专业的评估机构评估的,各评估机构的收费情况各不相同。目前,一般房产评估费为房产价值的千分之一到千分之五之间,房屋位置、年限等情况不同,会有所差异。假设房产评估价值50万元,按千分之三收取评估费,那就是50万元×3‰=1500元。

 

  而个人汽车抵押贷款的评估也是由专门的评估人员评估的,与房产的评估费类似,具体费用也是根据车辆的价值比例来计算的,如收取车辆评估价值的千分之五。

 

  看了上文卡宝宝小编的介绍,个人抵押贷款的评估费计算方法相信大家都明白了,如果您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可以直接咨询专业贷款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