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个人贷款买房

个人贷款买房

外地户口怎么贷款买房_异地户口申请商业房贷如何做

       浏览:1355

  外地户口怎么贷款买房:

  1、一般外地的户口买房子贷款需要提供一年以上的当地纳税的证明或者社会保险的缴纳证明,如果不能提供1年以上当地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的非本地居民申请住房贷款的,贷款人按第二套(及以上)的差别化住房信贷的政策来执行,就是首付和贷款的利率可能会有所提高。

  2、各个银行的审批手续和程序都不太相同,但大体都要求,贷款人提供:户口所在地的公安机关提供户籍的证明、所工作的单位开据的工作职务的证明、收入证明、本地暂住证明、当地的固定的联系地址和联系方式。银行那边会查看贷款人的信用记录等等。

  3、贷款买房有很多种,有公积金贷款和商业贷款。要是公积金贷款就在贷款前,你先知道自己的公积金帐户上有多少钱,单位每月给你多少钱。只有知道自己的情况才能去贷款。要是商业贷款的话就要衡量资金承受能力。

  4、贷款的月还款额≤月均可支配收入的50%-月物业管理费;贷款的月还款额≤月均可支配收入的55%-月物业管理费-其他债务月均偿付额;

  5、现金、银行存款等可应急的资金需可维持三个月以上的日常开支以备不时之需。

  6、需要提示的是,大部分银行都提供房贷还款方式变更业务,同时提供还贷组合方式。如果发现目前采取的房贷还款方式并不适合,应该咨询专业人士,选择合适的组合方式进行变更,以免伤害到自身信用,或者使得负担、压力过大。

  异地户口申请商业房贷如何做:

  在银行贷款一般是看重个人的信用记录和还款能力,对户籍没有要求的!一般银行贷款需要申请人在当地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信用记录良好,现在有足够的首付款证明,有在当地长期的居住证明,若个人名下有汽车等,也可以提供。

  外地户口可以申请房屋贷款,只需要你的条件符合以下的规定:

  1、具有缴纳社保,一般情况下应该是缴纳一年以上的社保;

  2、具有目前居住地的证明,能够长期居住的证明;

  3、年满十八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4、具有稳定的工作,稳定的收入,能够按时的还款;

  5、银行流水账单,没有不良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