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分期付款买车

分期付款买车

分期付款买车需要什么条件?需要什么手续?

       浏览:2920

  分期付款买车需要什么条件?分期付款买车需要的条件每个地方都不一样,除了每个城市不同,每个贷款的渠道需要的条件也不一样。就说说一般银行办理分期付款买车的条件吧!

  银行需要提供社保、工作证明、半年的银行流水,如果所购车辆是价格较高的豪车还需要提供个人在当地的房产证明;如果是厂家金融需要的条件会比银行宽松点,可以不需要有社保,但是利息肯定是要比银行高的。


  分期付款买车需要什么手续


  分期付款买车需要办理的手续和全款买车是差不多的,分期付款买车只是需要多提供一些相关的资料,比如说社保、银行流水、工作证明、房产证明等,只需要提供资料就可以,并不用你到场办理,一般车商都会有专人给你办理相关的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