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房贷款政策

房贷款政策

贷款利息变高?今年可能额度都没有!缺钱怎么办?

       浏览:3157

  近日,中信银行目前已暂停北京地区200万元以上的个人住房抵押贷款业务,相关人士称这是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的业务,严防信贷资金违规流入房地产市场。除了中信银行外,多家银行开年也纷纷加入“停贷”行列中。

  2018新年新局面,然而对于信贷来说,却是噩耗!特别是房贷,在坚守“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下,银行利息一浮再浮,银行停贷也越来越多,对此,贷款者表示已经绝望了。


  一季度贷款利率加速上行

  2018年开年以来,包括广州、深圳、北京、南京、合肥、济南等多个城市曝出房贷收紧、首套房购房贷款利率上浮的消息。其中,一般银行首套房贷利率普遍执行基准上浮5%-10%左右,南京银行首套房普遍上浮15%以上,二套房上浮20%以上,还有的银行直接停贷!

  调查显示,不少专业人士均认为2018年一季度贷款利率将较2017年4季度继续上行。大部分人认为利率将在去年4季度基础上上浮0%-10%。某城商行信贷官表示,其所在行2017年4季度贷款利率保底为7%,而今年1季度将继续上行。资金成本上升,叠加非标回表带来的资本金压力增加,将促使银行贷款利率加速上行。


  僧多粥少,没额度

  还在纠结利息?如今连额度都没了!

  额度为什么没有了?据专业人士分析,2018年货币政策仍易紧难松,也就是说银行信贷困难,利息率也随之提高!同时,银监会监管力度不断升级,坚决执行去杠杆。除了政策上的影响外,银行吸储减弱也是不小的原因。


  银行没有额度怎么办?

  一、抓住现有资金

  抓紧时间办理贷款,趁着所剩无几的额度,把需要的资金尽量多的办理下来,赶上末班车!

  二、选择非银行金融机构

  银行对于信贷资金把控严格,同时又没有贷款额度,但是非银行金融机构资金充裕,也乐于为借款者提供资金。条条大路通罗马,不选择银行还可以选择非银行金融机构。

  三、办理抵押贷款

  房屋属于固定资产,近期贬值可能性较低,办理抵押贷款会更受欢迎。同时,对借款人来说,房屋抵押贷款额度会更高,利率也会较低,而且办理手续简单,放款速度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