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二手房贷款首付比例

二手房贷款首付比例

哈尔滨二手房贷款首付比例

       浏览:3063

  今年哈尔滨二手房贷款首付比例是多少?哈尔滨二手房贷款怎么计算?房贷首付比例又是多少?相信不少需要哈尔滨二手房贷款的朋友心中或多或少有这样的疑问,下面由卡宝宝带大家逐一了解。

 

  哈尔滨的二手房首付比例是多少?

  1、大局部城市和中央则是依照首套二手房首付比例30%,可申请余下70%的贷款。二套二手房首付比例上调至70%,可向银行申请30%的银行贷款的规则执行,但一般来说,可与卖家协商,以肯定二手房贷款首付比例,普通可为2——3成左右。

  2、计算方法:净首付款=实践成交价——客户贷款额(净首付款:不包括国度税费和中介效劳佣金的首付款);

  3、贷款额=二手房评价价×80%(初次贷款额度可达80%)贷款额预算方式,可用合同价×85%,预估出大致评价价钱。

  4、举个实例办理新房贷款,首付是按照购房时的市场价作为参考,比如一套100万的房子,买家是首套房,那么就是低首付比例20%,也就是首付20万,其余80万走贷款,但二手房不同,二手房的贷款额是根据银行评估价来的。

 

  以上就是哈尔滨的二手房首付比例是多少的全部内容,如果上家已经偿清房贷或不需要购房者分担贷款,而且购房者资质很好,能获得8成二手房贷款的情况下,就只需支付2成的二手房贷款首付。如果购房者资金充裕,能一次性支付房款,则不需要缴纳二手房贷款首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