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二手车抵押贷款技巧

二手车抵押贷款技巧

二手车能否办理抵押贷款?

       浏览:3417

姚先生有一辆二手车,这辆二手车是姚先生一年前在二手车全款买的。因为姚先生和朋友做生意,临时需要一笔钱周转,就想到用二手车办理抵押贷款。但是不知道二手车可不可以抵押贷款。个人二手车能否办理抵押贷款呢?

 

据小编了解,二手车也可以办理抵押贷款。个人用二手车申请抵押贷款和一手车办理抵押贷款的要求一样。首先是要求二手车是全款中,目前不是抵押状态;其次要求抵押的汽车车龄不超过5年;最后要求汽车的证件齐全。

 

个人的二手车满足了办理抵押的条件,就可以找当地的贷款公司申请抵押贷款了。不过因为是二手车,车龄都比较高,可以办理的贷款额度相对来说会比较小。同时,二手车办理抵押贷款,可以办理押车和不押车两种贷款,具体的情况,建议大家在办理二手车抵押贷款前,咨询当地的贷款公司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