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二手车贷款材料

二手车贷款材料

2015广州二手车贷款条件和材料

       浏览:2405

广州二手车贷款是指广州二手车按揭贷款,近年来,随着广州二手车交易市场的日渐火热,申请二手车贷款的人也越来越多。那么,广州二手车贷款条件有哪些呢?广州二手车贷款材料有哪些?卡宝宝小编来告诉您。

 

一、广州二手车贷款条件

 

其实,广州二手车按揭贷款的办理程序和新车差不多,借款人办理贷款必须满足这些条件: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个人信用记录良好;

 

3、能提供有效身份证明、居住证明、婚姻证明等;

 

4、有稳定的收入,具备按时足额还款的能力以及贷款机构要求满足的其他条件。


 

二、广州二手车贷款材料

 

申请广州二手车贷款,需要准备好以下材料:本人有效身份证、户口薄、车辆行驶证、车辆登记证书、二手车交易发票等材料。


 

三、广州二手车贷款额度和贷款期限

 

不过,二手车的贷款额度和贷款期限相对较短:一般最高可贷七成,贷款时间最长为三年。另外,一些贷款机构对二手车的价格也有一定的限制,比如有些贷款机构要求二手车总价值在八万元到八十万元之间,所以具体情况要求贷款机构规定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