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第二套房贷款

第二套房贷款

第二套房贷款首付多少

       浏览:2216

  第二套房贷款首付多少?二套房贷是指借款人利用贷款所购买的首套自住房以外的其他住房,住建部、央行、银监会三部委于2010年6月4日出台二套房认定标准,明确了二套房认定以家庭为单位、认房又认贷,即家庭成员名下如有房产、或有过贷款购房记录,则均认定为二套房。

 

  第二套房贷款首付多少?

  二套房首付比例是指人们在购买第2套普住宅的时候按揭贷款的第1期付款,二套房的购买要是购房人家庭是根据当地的房地产管理部门依据房屋登记信息说给出的真实有效的房屋总面积为准,在购房人居住需要的面积超过的实际住房的面积时符合购买二套房的标准。

  具体来说,北上广深与其他城市的首套房、二套房首付比例和利率如下:

第二套房贷款首付多少

 

  全国各地的二套房首付比例标准,大致情况如下:

  非一线城市首套房首付比例:原则上最低首付款比例为25%,各地可向下浮动5个百分点,即最低20%。

  非一线城市二套房首付比例:不低于30%。

  买房人最怕自己的贷款利率贵了,亏钱了,不划算。

  现在央行规定的5年期以上贷款基准利率是4.9%,二套房最低会在此基础上浮10%,即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