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贷款逾期罚息

贷款逾期罚息

注意:兰州公积金贷款逾期7月1日起将罚息

       浏览:2936

提要:兰州公积金贷款逾期要惩罚,有贷款逾期的借款人可要注意了!兰州公积金贷款逾期7月1日起将罚息,同时将借款人不良信用记录报送中国人民银行征信系统。罚钱事小,失信进入征信黑名单事大啊!

 

公积金贷款逾期将罚息并记进征信黑名单

 

前日,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公告称,为规范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管理,防范个人住房公积金住房贷款风险,有效督促住房公积金借款人按时还贷,切实维护住房公积金缴存人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国人民银行的规定,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于7月1日起对未按合同约定还款的逾期贷款计收罚息,同时将借款人不良信用记录报送中国人民银行征信系统。

 

附:兰州公积金贷款偿还方式

 

1、等额本息还款方式

把按揭贷款的本金总额与利息总额相加,然后平均分摊到还款期限的每个月中。作为还款人,每个月还给银行固定金额,但每月还款额中的本金比重逐月递增、利息比重逐月递减。

 

2、等额本金还款方式

贷款人将本金分摊到每个月内,同时付清上一交易日至本次还款日之间的利息。这种还款方式相对等额本息而言,总的利息支出较低,但是前期支付的本金和利息较多,还款负担逐月递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