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贷款余额

贷款余额

8月贷款余额排行榜:安心贷入百强

       浏览:2847

  9月过半,随着行业调整期的度过,在监管趋严与宏观经济去杠杆的双层作用下,网贷行业已经历了去伪存真、良币驱逐劣币的过程。最近公布的数据显示,8月贷款余额排名前100家平台规模合计达7464.23亿元,占比全国69.82%,安心贷平台也跻身排行榜前100名。

  从数据来看,安心贷7月余额11.74(亿元),8月余额11.09(亿元),整体相对比较稳定,无大幅涨落的现象,平台稳定性可见一斑。

  通过对比,排名前100的平台规模合计,虽较上月环比下降1.84%,但整个行业在逐步回暖,“雷声”渐停,从而走上了规范健康的正轨。

  对于合规平台的未来,主流观点给予了肯定,先后有人民日报、新华社力等权威媒体挺P2P行业,在给与行业一颗定心丸的同时,也给予投资人坚定的信心。

  此外,针对行业未来的发展。有业内人士表示:“普惠金融市场的想象空间非常大,互联网的特性决定了P2P是一种高标准化的业态,是一个可以出现规模效应的行业,这里面虽存在着出现独角兽的机会。但我们认为在政府的规范出台后,才是P2P行业发展的新机遇,也是接连发力的良好时机。”

  随着网贷行业108条合规检查的启动,以及各项风险减缓和善后处置政策的出台,行业逐渐回暖。为相应监管号召,日前,全国P2P行业部分平台已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逐步开展自查工作。

  “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无论什么行业都是在不断发展变化中更新自我,新事物终将代替旧事物。留下的“万木春”则是该行业的中流砥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