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贷款定价

贷款定价

小企业“零距离”贷款模式是怎样的?

       浏览:5360

提要:贷款审批权限差别化,授信零距离;贷款定价灵活化,优惠零距离;贷款风险补偿化,保险零距离。

 

今年以来,兴隆县联社努力提升贷款精细化管理水平,打造“零距离”贷款受理模式,助力当地小微企业健康发展。

 

贷款审批权限差别化,授信零距离。该联社建立小微贷款中心,专项负责小微企业信贷受理业务,下放小微企业贷款审批权限,简化贷款审批手续,减少审批环节,提高小微企业贷款审贷效率,明确尽职免责规定,提高小微企业客户经理贷款营销的积极性。

 

贷款定价灵活化,优惠零距离。兴隆县联社改进贷款利率管理,对小微企业贷款实行利率优惠原则。特别是对农民、回乡创业的大学生,帮助其健全相关信息资料,给予利率优惠,促进企业的良好发展。

 

贷款产品特色化,需求零距离。根据小微企业“小、频、急”融资需求,推出贷款循环使用的“农贷宝”“商贷宝”“致富宝”等“宝宝”系列品牌贷款产品,即借款人与贷款人一次性签订合同,在合同约定的贷款额度和期限内循环使用,随借随还,随还随用,按实际使用贷款额度和天数计收利息,有效地降低小微企业的融资成本。

 

贷款风险补偿化,保险零距离。该联社推行小额贷款保证保险机制,以保险公司推出的“安贷宝”保险产品,构建“银保企”合作贷款体系,建立小微企业贷款风险补偿机制,以此风险补偿基金作为后盾,确保借款人利益,同时消除或减轻借款人家庭因意外事故发生所带来还贷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