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出国留学贷款

出国留学贷款

出国留学贷款怎么办理_出国留学贷款办理条件

       浏览:3616

  出国留学贷款怎么办理?出国留学贷款是中国银行向借款人发放的用于受教育人就读境外大学预科、大学或攻读硕士、博士学位所需的保证金及学费和生活费用(包括出国路费)的人民币贷款。出国留学贷款办理条件是什么呢?随着卡宝宝小编一起看看吧。


  出国留学贷款申请条件

  (1)贷款者的贷款用途都是用于留学者的学杂费和生活费

  (2)贷款者的年龄要在贷款到期日时不超过55周岁。

  出国留学贷款申请资料

  (1)有效身份证明,出示本人的护照原件并提供其复印件存档;

  (2)就读学校的《录取通知书》,所读学校开出的学生学习期内所需学杂费总额的证明资料;如按学年度发放的贷款,您应于每个学年结束前出示下一年度学杂费证明。

  (3)以财产作抵押或质押的,应提供抵押物、质物清单和有处分权人(包括财产共有人)签署的同意抵

  押、质押的承诺或声明。对抵押物须提交由有关部门出具的价值评估报告和保险部门的保险文件,对质押物须提供权利证明文件。以第三方担保的,应出具保证人同意担保的书面文件,有关资信证明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