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车易贷

车易贷

车易贷额度是多少_上海好车易贷审批难吗

       浏览:4606

     车易贷顺应时代发展,结合我国现状,为有资金需求和理财需求的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一站式全程服务。为有资金需求的客户解决燃眉之急,为有闲置资金的客户带来可观的经济收益。

车易贷额度是多少?

     汽车贷款主要是看你买的车型,如果是国产车银行一般可以贷款到汽车总价的70%如果是进口汽车贷款额度一般会有所降低一般为60%左右。各银行的汽车贷款年限最长可以是五年,但由于汽车属于流动资产而且属于易耗品银行一般都会缩短贷款年限一般为三年。

上海好车易贷审批难吗?

     上海好车易贷容易审批,好车e贷依托传媒和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结合集团旗下遍布全国的数千家经销商合作伙伴及精心打造的专业化汽车金融团队,以用户为中心,通过互联网商务模式充分集成上海汽车集团旗下各大品牌及丰富的经销商资源,围绕与用户息息相关的汽车贷款、保险、理财等各项业务,将为用户提供全面、便捷的一站式汽车服务。
始于车贷但不止于车贷,希望用我们的服务给您的购车用车体验带来微小而美好的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