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北京公积金贷款攻略

北京公积金贷款攻略

北京公积金贷款可在外省市买房吗?

       浏览:2711

有很多购房人有这样的疑问:我在北京缴纳的住房公积金,如果在外省市买房客可以用公积金贷款吗?答案是不能的,但是你可以提取公积金用于异地购房。  

 

网友来信内容:   

您好,工作单位和公积金缴纳在北京,如果在外省市买房可以用公积金贷款吗?如果可以的话有什么样的流程?   

 

小编回复内容: 

对于住房公积金缴存在北京地区的职工,如果在外地购房,是不能在北京地区申请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至于能否在当地的住房公积金管理机构申请,建议详细咨询当地的住房公积金管理机构。  

 

卡宝宝小编提醒:

公积金不能异地贷款购房,但可以提取公积金用于异地购房。提取公积金用于异地购房的条件是要有购房合同和房产证,这就是说你必须自己先垫付购房款,在办理了房产证以后,才能凭你名下的房产证全额提取你账户中的公积金(保留2个月余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