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北京房贷利率

北京房贷利率

北京房贷利率是多少?2019北京房贷利率上浮20%

       浏览:4681

  北京房贷调查:按揭利率最高上浮20% 个别银行叫停房抵贷

  继房贷利率上浮后,又有消息称,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已经叫停发放北京地区的住房抵押贷款。北京楼市这是要变天的节奏?

  当天下午,中信银行方面紧急对此进行了回应,证实了上述消息,并强调该项调整不会影响北京市居民及企业的正常购房信贷需求。

  中信银行叫停北京房抵贷

  2月28日早间,关于中信银行暂停北京住房抵押贷款的消息不胫而走。随后有媒体报道,中信银行暂停的是200万元以上的个人住房抵押贷业务。

  相关媒体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此举并非监管当局统一要求,而是银行自身的商业行为。今年以来企业贷款需求旺盛且贷款利率稳中趋升,银行出于自身商业考虑更愿意发放利润率更高的企业贷款。

  中信银行总行相关人士称,自2017年3月起,国家加大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部署,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加之北京市因城施策的大背景下,该行坚决执行国家关于房地产市场调控的政策,对北京地区相关产品的信贷政策及时进行调整、传导、落地。

  与此同时,上述相关人士还称,为保障北京市房地产调控工作的顺利进行,该行调整相关业务的审批政策,确保该行信贷资金真实用于个人客户的企业经营和生活消费,严格落实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严防信贷资金违规流入房地产市场。

  不过,中信银行方面表示,该项调整不会影响北京市居民及企业的正常购房信贷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