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北京抵押贷款

北京抵押贷款

北京抵押贷款的申请条件是什么 办理流程有哪些

       浏览:2223

  北京很多朋友在遇到资金紧缺的情况下,会考虑找贷款机构办理抵押贷款,那么,北京抵押贷款的申请条件是什么?办理流程又有哪些呢?


  一、北京抵押贷款的申请条件:

  1、在贷款银行所在地有固定住所、有常住户口或有效居住证明、年龄在65周岁(含)以下、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

  2、有正当职业和稳定的收入,具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3、具有良好的信用记录和还款意愿,无不良信用记录;

  4、具有良好的信用记录和还款意愿,无不良信用记录;

  5、有明确的贷款用途,且贷款用途符合相关规定(贷款用途下文会有介绍);

  6、在银行开立个人结算账户;

  7、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北京抵押贷款的办理流程:

  1、选贷款机构。

  办理抵押贷款的第一步必须是选择一个贷款机构。

  2、写申请,交材料。

  (1)借款人及其配偶有效身份证件、户口簿、结婚证(单身狗不必开单身证明);

  (2)个人收入证明;

  (3)贷款用途证明或声明;

  (4)抵押房产权属证明;

  (5)银行要求的其他文件或材料(借款人及配偶近半年银行流水等)。

  3、初步审核。

  银行会按清单所列内容清点材料是否齐全,对材料的完整性规范性和真实性进行初步审查。同时对客户的整体资信状况贷款的风险状况等进行全面评价并最终形成对贷款的综合性评价意见。

  4、房产评估。

  采用差额定率累进的方式收费(即按被评估房产的账面原值的大小划分收费档次,分档计算收费额、各档相加为评估收费总额),不同评估机构收费不一样,不同地区的收费标准也不一样。

  5、银行面签,签合同。

  面签时候,首先查个人征信,同时客户经理会和你沟通贷款额度、利率、期限、还款方式等问题。主要是要把握你的交易真实、借款用途真实、还款意愿和还款能力真实。并测算你的营运资金需求,确定你的流动资金授信总额及具体贷款的额度。沟通好之后就可以签合同了。

  6、银行电核。

  最好是把贷款申请表上所填内容做个备份,写下或拍下来。答复电话回访时,就可以轻松应答。申请表上所留的所有电话,都应该尽可能保持畅通。

  个人、家人电话比较容易做到,公司、单位电话应该和值守人员提前打好招呼。如果回访时几次都没打通,也会影响最终发放贷款。有时,答错了公司电话和地址,也可能被拒。

  7、抵押登记。

  抵押登记是去房屋所在地的房管局办理,需要准备的材料有:

  (1)申请人身份证明、婚姻状况证明;

  (2)房屋登记申请书;

  (3)房屋所有权证或《房地产权证》(共有的房屋还须提交其他共有人同意抵押的证明);

  (4)国有土地使用证;

  (5)抵押合同和主债权合同;

  (6)其他必要材料。

  8、放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