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按揭汽车抵押贷款

按揭汽车抵押贷款

汽车抵押贷款可以不押车吗

       浏览:3348

汽车抵押贷款可以不押车吗?汽车抵押贷款是如今较为常见的一种贷款方式,不少的贷款机构可以做到当天放款,这无疑解决了不少贷款人的燃眉之急。那么,汽车抵押贷款可以不押车吗?

 

汽车作为一种交通工具,给我们的生活和工作都带来了不少的便利。对于购车的朋友来说,都是为了需要用车而买车。如果申请了汽车抵押贷款,是不是就无法使用自己的汽车了呢?汽车抵押贷款可以不押车吗?据了解,申请汽车抵押贷款是可以选择不押车贷款的。

 

也就是说,贷款人在取得资金周转的同时,还可以继续使用自己的汽车。但是贷款机构需要在汽车上安装一个GPS。汽车抵押贷款可以不押车,贷款人只需承担一笔GPS设备费用和安装费即可。当然,自己的汽车能否成功申请到不押车贷款,还要看自己的资质和汽车的估值。如果您有贷款需要,可以拨打上贷款商家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