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按揭买房

按揭买房

没工作可以按揭买房吗_按揭买房需要什么手续

       浏览:3495

  现在房价的压力是很大的,如果当事人要贷款买房的,是可以向银行申请的。在一般情况下,银行贷款买房是需要当事人提供抵押的,并且需要当事人有稳定的收入。那么,没工作可以按揭买房吗?卡宝宝为你解答。

  没工作可以按揭买房吗

  没工作可以按揭买房吗?以下类型的贷款可以使用:

  1、工作担保贷款:找一个具有合格资质和担保能力的担保人。担保贷款是借款人或第三方依法发行的贷款。因为你没有工作,你不能为自己担保,找到合适的担保人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值得注意的是,许多银行不接受有担保的贷款,所以在你得到贷款之前一定要检查一下。

  2、没有固定工作可以贷款买房吗?不动产抵押贷款:如果借款人持有债券、证券、股票、不动产,以及提单、仓单或其他证明货物所有权的单据,可以作为抵押。

  3、这种贷款种类很多,可以看到市场类别混乱的应该注重选择正规、良好的资格组织,小心地进入骗局。个人贷款买房条件之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需具备以下条件:持续缴存12个月住房公积金或已累计缴存24个月以上且目前还在继续缴存;具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具有购买住房的合同或有关证明文件;提供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及所属分中心、管理部同意的担保方式;符合住房资金管理中心规定的其他条件。

  按揭买房需要什么手续

  1.需要贷款人到贷款银行填报《个人住房借款申请表》并提交下列材料:

  ①身份证、户口;②购买住房的合同意向书或其他证明文件;③所在单位出具的借款人家庭稳定经济收人证明;④贷款银行要求的其他证明。

  2.有关贷款银行对借款人的贷款申请及其他各项证明材料进行审查,审查合格后出具贷款承诺书,并与借款人签订抵押合同。

  3.其借款人办理抵押房屋的保险,持购房合同到贷款银行指定的保险机构办理抵押房屋的保险。

  4.其借款人持购房合同、抵押合同、收押合同及保险单,与第三方(法人)担保人一起到贷款银行签订《个人住房抵押贷款合同》并在30日内到房地产管理机关办理抵押登记,当事人要求公证的,可到公证机关办理公证。

  5.到贷款银行将贷款以转帐方式划入合同中指定的售房单位在贷款银行的存款帐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