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银行是唯一途径?民间贷款的运营方式有哪些

银行是唯一途径?民间贷款的运营方式有哪些

      

  众所周知银行一直是企业融资的一个重要渠道。但是银行贷款对于企业的资质、信誉、抵押物等都有一定的要求,所以中小企业由于自身限制很难从银行获得贷款。民间贷款区别于传统银行贷款,具有门槛低、途径多等优势,深受借贷双方的青睐。

  民间贷款的途径有很多,除了向亲朋好友借钱,现在还有很多其他渠道,比如小额贷款公司、p2p网络借贷等。其中p2p网络借贷最受欢迎,是互联网金融大背景下的产物。它的出现满足了个人、企业的资金需求,提高了社会闲散资金的利用率。作为民间贷款的一种重要模式,网络借贷运营成本远远低于小贷公司,对于无法提供担保和抵押的小公司提供了便捷的融资渠道。借贷形式采取网络运作,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小,未来的发展空间特别大。也许我们都有过这样的尴尬经历,那就是开口和他人借钱被拒或者对方欲言又止得转移话题。网络借贷规避了传统借贷的缺点,只要分散合理就不会对放款人造成太大的影响。另外网贷实现了利率市场化,还能帮助放款人获得较高的收益。

  相比银行,民间贷款更贴合中小企业和个人的资金需求,是一种新的、可行的途径。至此银行贷款不再是唯一的途径。p2p网络借贷,由于其具有速度快、额度高、利率低的特点,现在已经逐渐成为了民间借贷的最佳选择,整个行业的发展也是风生水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