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申请盘锦抵押贷款,利率有多少?

申请盘锦抵押贷款,利率有多少?

      

  现在不少人解决资金问题都是选择贷款,贷款的方式和种类非常多,大多数人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需求的产品。那么在盘锦办理抵押贷款,其利率是多少?


  1、盘锦不少银行首套房贷利率低的执行基准利率,二套房贷利率暂时保持基准利率1.1倍不变,二套房贷利率以及相关房贷首付比例等暂时没有做出调整,部分商业银行在执行首套房贷基本利率的同时还表示只有银行好的客户;


  2、房产证抵押贷款办理的银行很多,每家银行的要求不同,签约条件不同,利率也不尽相同。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选择合适的银行操作,提高贷款效率,降低成本,满足自己的需要。


  3、对于房产证抵押贷款利率是4-5厘,还款1-15年,提前还款没有违约金,资料准备好之后3-14个工作日可以下款。目前银行房屋抵押贷款利率是以央行规定的基准利率为基础;


  4、再根据贷款人的个人综合资质情况浮动执行的,通常会上浮10%到20%左右;


  5、一般情况下,贷款人的个人信用、收入、资产等,借款人所提供的房产的面积、房龄、位置等,以及贷款的额度、期限等,都会对银行的房屋抵押贷款利率有一定的影响。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