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被拒?是不是做这几件“傻事”了?

贷款被拒?是不是做这几件“傻事”了?

      

  看到太多人贷款被拒,忍不住找了找原因,如果你也曾经被拒,就来看看都有哪些原因吧~


  01、同时申请多个平台

  如果想细水长流,以后也有平台可以申请,就请尽量避免这种做法。因为,往往到最后,就发现自己一个平台都申请不下来了……
  比较好的做法是,申请一家——出结果——总结经验——去下一家申请。
  被拒之后,一定要查一下自己是在哪一步被拒的,再去看申请资料,排查问题,这样下一家的通过率才会更高。
  另外,没有一个平台的通过率是100%,所以,即便被拒也不用哭爹骂娘,觉得人家是骗资料的。
  没见过一家正规公司是靠卖资料赚钱的……

  02、手机号拖后腿

  手机都要求有实名认证,有的还会要求实名认证6个月以上;但这只是基本条件,你知道藏在通讯录里的潜规则吗?
  拿到申请人的通讯录后,平台会先排查联系人名称有无可疑项,如“贷款”、“中介”、“套现”、“赌”等不良用词。
  一旦发现这类信息,那么“秒拒”没悬念了,所以,递交申请之前,务必把你的通讯录整理干净哦~
  安卓手机的短信可以被第三方读取,所以,提前注意下短信箱里有没有其他小贷的提醒、催收、银行信用卡消息等各类短信。
  注意:给网贷的信用卡数量,和短信涉及的信用卡数量要保持一致
  平台也不傻,所以用一个小号去申请肯定不行。(小号指的是,你拿来注册各种网站,和中介联系等用的号)


  03、贷款填报资料不真实

  如果一开始,你提供的就是虚假信息,被拒也是正常的。
  申请贷款的资料一定要真实,无论是身份证件、工作地址和手机号等,必须和申请人一致,且不能随意改动。
  这和是否贷到款有非常重要的关系。


  04、申请得太频繁

  “不查征信”很多时候只是一句口号。
  虽然嘴上说不查贷款,但为了放贷安全,很多平台在放款之前,依然会查一下申请人的个人征信报告……
  如果看到不良借贷记录,借贷公司会以为你没有偿还能力,基本就不会放款给你了……
  小编提醒各位,这些因素都是综合考量的,一个踩雷都有可能造成审批难哦~良好的信用有助于大家下款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