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广西南宁出台多项利好政策,让住房公积金缴存居民享受福利

广西南宁出台多项利好政策,让住房公积金缴存居民享受福利

      

  广西南宁居民有福了,近年来该市公积金贷款利好政策频出,硬核举措让当地符合条件的住房公积金缴存居民享受十足的贷款购房福利。


  从楼盘覆盖面方面看。
  或许是因为疫情影响,让不少楼盘为了吸引客流,纷纷通过开放公积金贷款渠道,以此达成目的。今年以来,不少当地知名房地产企业开辟此道,大大扩充了公积金缴存户申贷购房的楼盘范围,可选面更广,更好地满足用户多样化的房产需求。


  从购房首付款比例上看。
  今年2月28日,该市正式启用《南宁市商品房买卖合同(预售)》等合同新版,将精装款和毛坯款纳入同一合同,不再“分家”。这一变化,让原先毛坯部分及精装部分首付比例不同的条例合二为一,意味着无论是那一部分的首套房首付比例都按照整体房价的20%这一数值执行,相对于之前精装部分首付需给出30%来看,申贷人前期所需投入的首付款压力有效减小。


  从申办手续方面看。
  自从该市开通线上申办渠道,简化优化申办步骤后,效率提高了,用户体验也变得更好了。


  从二套房贷款上看。
  今年2月12日起,该市《关于调整住房公积金贷款有关政策的通知》规定的“职工个人及家庭只拥有一套住房,且该住房建筑面积在120平方米(含)以内的,允许其在购买建筑面积为144平方米(含)以内的第二套住房时申请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正式执行,放宽二套房的申贷标准。


  同时,还指出,“职工个人和家庭在购买第二套住房或者第二次使用公积金贷款时,购房首付款比例应不低于40%,贷款利率调整为同期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的1.1倍,最高贷款金额50万元,月还款额应不低于家庭收入的35%”。


  具体以该市住房公积金给出的信息为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