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在清远购买复式楼可以申请公积金贷款吗?

在清远购买复式楼可以申请公积金贷款吗?

      

  清远是中国广东省辖的一个地级市。好多人反应关于在清远购买复式楼的问题不是很清楚,希望大家能对我整理的内容得到一些启发。再买复式楼的时候一定要小心一些。在清远购买复式楼可以办理公积金贷款吗?


  1、可以贷款,但要看这个房子是住宅类的还是商业、综合类的,住宅类可以公积金贷款,多可以贷8成,组合多可以贷7成,如果是商业/综合类的话,就只能纯商贷,多贷5成。


  2、复式的层高一般高于普通住宅,上下两层处于同一视线空间,区别于跃层式住宅两层完全独立的空间。上下两层分高层主区和低层夹层两部分,两层之间有明显高低之分。


  3、一般情况下,复式住宅的下层供起居用,炊事、进餐、洗浴等,上层供休息睡眠用,户内设多处墙式壁柜和楼梯,中间楼板也即上层地板。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