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杭州公积金想提前还款,这两大条件要满足!

杭州公积金想提前还款,这两大条件要满足!

      

  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利好力度大,这也让住房公积金贷款对申贷人的准入门槛较高,要求申贷人必须满足“正常连续缴纳住房公积金满半年或一年以上”,或要求申贷人“拥有良好的个人征信”,或要求申贷人“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不得低于5%”等,具体以当地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为准。


  如若达到所要求的条件,便可携带当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要求用户提供的悉数材料,到指定的申办地点提交申请。若能顺利获得审批,便可继续后续的贷款合同签署等步骤,将所得款项用于合规的购房领域。


  但需要注意的是,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贷后”管理也严格。如若贷款人存在屡次逾期或不还等现象,视严重程度或被驳回住房公积金贷款。


  反之,如若有足够的资金,打算提前还款,普遍的住房公积金贷款均支持。


  下面,特以杭州地区的住房公积金贷款为例,看看当地住房公积金提前还款的条件和流程。


  杭州市民如若要提前还款住房公积金贷款,需要满足两个条件。其一,要求贷款人已正常还款一个月;其二,要求贷款期间并不存在逾期等情况。


  如若满足条件,便可携带贷款人本人身份证,到委托办理贷款的商业银行申请提前还款,同时要存入超出剩余款项的资金。如若顺利获得审批,需要填写并确认《提前还款申请审批表》。


  此外,贷款人也可通过线上途径办理。如当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个人网厅,或是浙江政务服务网,或是开通服务的浙里办、杭州办事服、支付宝等APP。


  若是存在无法当场办理的情况,需要通过填写《杭州住房公积金贷款还款变更业务预约受理单》进行预约。


  上述内容仅供参考阅读,具体以当地实际为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