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失业人员办理无抵押贷款需要什么条件?办理流程是什么?

失业人员办理无抵押贷款需要什么条件?办理流程是什么?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不仅是失业人员,日常的收入也明显不足以生活支出,也有很大一部分在岗在职人员也经常遇到资金周转,有稳定的工作的人进行借贷业务操作程序简便,而通常认为失业人员借贷是难上加难的事情,那么失业人员的人士该怎么申请贷款呢?

  一、失业证无息贷款条件:
  1、已参加失业保险并办理失业证。
  2、年龄在18周岁(有的贷款机构可能会要求在22周岁之上)至60周岁之间,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3、有强烈的还款意愿和良好的还款能力。
  4、创业经营项目有创收潜力及前景。
  5、有固定的经营场所。
  6、贷款机构要求的其他条件。
  7、拥有良好的个人信用。
  8、拥有一笔启动资金。
  9、具有偿还贷款的能力。


  二、失业证无息贷款申请流程:
  1.申请人向小额贷款担保机构平台咨询贷款条件及所需手续。
  2.办理相关手续(如失业证、营业执照或就业证明),向小额贷款担保机构提交贷款申请。
  3.如果条件符合,则可同相关机构签订“小额担保贷款申请书”和“担保偿还协议书”。
  4.提供有效的反担保,特别困难的申请人可申请“信用社区”贷款。
  5.资格审查,如果贷款申请通过审批,则可凭借社区推荐材料、承诺书以及相关手续,前往经办银行办理贷款手续。在几个工作日后,经办银行就会发放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