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公积金的主要用途是什么?

公积金的主要用途是什么?

      

  购买车位是不能直接用公积金贷款,除非到了退休年龄后公积金账户余额提取出来,这时可以由个人支配使用。住房公积金是专项住房储金,无论贷款还是提取都只能用于自用住房。商铺、车库、库房等非住宅都不能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和提取住房公积金。


  公积金的主要用途是什么?


  公积金是国家规定的、在职职工以工资为基础按比例缴纳的住房公共积累基金,具有强制性、福利性、保障性、互助性的性质。交纳的公积金属职工个人所有,其他任何人无权动用。


  公积金的主要用途是:用于购买、建造、翻建、大修自住住房,偿还购房贷款本息,补贴房租超出家庭工资收入的房租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