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上海私人贷款利息怎么算?

上海私人贷款利息怎么算?

      

在上海工作生活中,很多时候都会涉及到私人贷款上海私人贷款不同于银行贷款,有明确规定的贷款利息。那么,上海私人贷款利息怎么算?

 

相关法律规定:“自然人之间的借款合同对支付利息没有约定或者约定不明确的,视为不支付利息。自然人之间的借款合同约定支付利息的,借款的利率不得违反国家有关限制借款利率的规定。”

 

最高法院在2015年8月6日公布了《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民间借贷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规定》,该司法解释将从2015年9月1日起施行。该司法解释划定民间借贷(私人贷款)“红线”:年利率超过36%部分利息无效,介于24%和36%之间的不受法律保护。

 

新司法解释规定民间借贷利率是固定利率,具体而言就是“两线三区”。“第一根线就是民事法律应予保护的固定利率的年利率24%,第二条线是年利率的36%以上的借贷合同为无效。”两根线划分出三个区域,一个是无效区,一个是司法保护区,一个是自然债务区。其中,自然债务区就是24%至36%的区间。 

 

所以说,私人贷款年利率只要符合不超过年利率36%,就是合法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