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广发银行车贷首付是多少

广发银行车贷首付是多少

      

  广发银行车贷首付最低是多少?车贷首付是有购车欲望的消费者向广发银行银行贷款购车,在贷款申请批准后,消费者按照银行的相关车贷首付规定(银行要求的最低汽车首付款是车付款的20%),在购买整部车辆的全部金额未及时付清的情况下,预先付给银行一定金额。接下来我们看看广发银行车贷首付最低是多少?


  一般来说,广发银行要求首付一定要在20%以上,根据申请贷款的单位的要求可能会有所提高,一般30%。如果车主资信和经济实力没有达到标准,那么可能会被要求再提高首付。一般来说申请贷款时填写30%就可以了。首付的多少于车价没有直接联系,主要是贷款单位要控制风险。比如,你首付20%,那么贷款单位就要支付80%的贷款给你,万一你没还款,那他就损失80%;假如你首付40%,那他的风险就只有60%了。

  相信看了此文,您对广发银行车贷首付最低是多少有了一定的了解了,从实际出发进而贷款买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