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上班族贷款十万买车选择什么车型好

上班族贷款十万买车选择什么车型好

      

  上班族贷款十万买车选择什么车型好?贷款买车的人越来越多,但是车型那么多,很多人不知道应该买什么样车型的车比较好,下面看小编给你介绍的上班族贷款十万买车选择什么车型好问题的分析。


  一款平顶设计的车型给您的第一印象是不是总是觉得个性十足?晶锐也是这样的一款车型,而酷黑版的加入更让时尚一族更心动。在7千-1.2万不等的市场优惠情况下,晶锐的售价显得更加亲民,以1.4自动晶致版为例,以50%的首付比例,首期只需付5.7万,您便即刻升级为晶锐车主。

  与同品牌两位大哥一样,晶锐拥有竖直设计中网并搭配以水滴形大灯,但不同的是,其平顶设计以及两厢造型让其显得十分可爱,更加贴合年轻人的审美观。进入车内,以黑色为主打的晶锐以温馨为主调,虽然用材不算上乘,但材质表面精细并且有着良好的手感,接缝匀称细腻。

  晶锐车身及内饰

  晶锐提供1.4L和1.6L两种排量选择,最大功率分别可达到84马力和103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130牛米和155牛米。与之匹配的有Tiptronic 6档手自一体式变速箱和5档手动变速箱两种配备。

  帝豪EC7

  随着国内消费水平的不断攀升,越来越多的自主品牌也开始向高端发展,在这一方面,可以说吉利帝豪是先锋。在多数自主品牌的高端车型还处于形象塑造期的时候,帝豪EC7已经取得了不少消费者的认同,有关数据显示,帝豪EC7近期3个月已经达到月均销6千台。

  在形形色色的车身外观设计中,帝豪EC7算不上特别突出的一个,而也许正是这份中规中矩的大气,让它得到了更多消费者的认可。另外据我们太平洋汽车网评测组三位同事的反映,帝豪品牌的确在用料、造工以及细节的把控上做得比较突出,其品质与其高端定位相衬。

  帝豪EC7车身及内饰

  帝豪EC7分别搭载1.5L和1.8L两种不同排量发动机,均来自于吉利自主研发的CVVT全铝发动机,更注重经济性的1.5L车型只提供5速手动变速箱的选择,最大功率可达104马力,最大扭矩为135牛米。而1.8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6马力,最大扭矩172牛米,与之匹配的变速箱除了5速手动之外,还有一款源自比利时Punch在南京的独资公司——邦奇自动变速箱有限公司生产的 VT2型CVT无级变速器。

  以上就是小编为你解答的上班族贷款十万买车选择什么车型好的问题,希望能帮到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