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邮政银行的无抵押贷款申请相关条件你知道嘛?

邮政银行的无抵押贷款申请相关条件你知道嘛?

      

  随着时代的发展和金融市场的繁荣,很多非银行渠道也开展了无抵押贷款业务,其中民间借贷占据了很大比例。无论是无抵押贷款、无担保贷款、还是个人信用贷款,都能够通过融道网进行在线贷款申请,像招商银行、渣打银行、花旗银行、平安银行等多家银行的个人信贷产品都是比较有优势的。那么邮政银行的无抵押贷款申请相关条件你知道嘛?

  【申请条件】
  1、年龄在25至55周岁;
  2、现单位工作满12个月以上,提供最近6个月的工资银行流水,提供工作证明及居住证明;
  3、能提供本人身份证及婚姻证明(结婚证、离婚证以及民政局开具的未婚证明都可作为有效的婚姻证明)
  4、既然是信用贷款,借款人还要有良好的征信记录。


  【申请材料】
  身份证、居民户口簿、婚姻状况证明、职业证明、还款能力证明、职称(如需)、执业资格(如需)、教育程度证明以及办理贷款所需的其他材料。申请邮政储蓄个人信用贷款到期前可提前还款,且无需支付提前还款违约金。各地邮储银行贷款条件及利率可能会有所差异,具体以银行要求为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