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二手车贷款需要准备什么,才不会被套路?

二手车贷款需要准备什么,才不会被套路?

      

  很多小伙伴买二手车的时候,才发现原来二手车也可以贷款了啊!那么二手车贷款需要准备什么,注意什么,才不会被套路呢?


  二手车贷款特别简单,需要准备的东西简单概括一下就是:两证一卡。顾名思义,身份证、驾驶证、银行卡。如果贷款额度比较高,还需要准备证明还款能力的房产证、银行(工资)流水、社保(公积金)卡。批复时间呢,基本一到三个工作日,就能有结果。当然这一切的前提是建立在你征信良好的情况下。

  二手车贷款需要注意什么呢?以下两种情况一定小心:第一种,手续费和GPS安装费。现在市场竞争激烈,各个贷款银行和公司都在抢占市场。所以表面上看,贷款利息在贷款人资质相同的情况下,基本没有区别。可就是有人耍小聪明,利息相同或者更低的情况下,动起了歪脑筋,要手续费甚至提高GPS安装费!所以一定货比三家,不要只盯着利息对比。第二种情况,因为贷款人征信不好,贷款公司提供以租代购的贷款。这个以租代购水太深,涉及到的事情太多。往往新闻里屡屡出现的车被拖走,钱交了车不见的都是这种情况。所以老王个人不建议碰这种贷款。


  以上就是二手车贷款的两个基本点。买车贷款的时候,注意对比,不要盲目,不要轻易相信车贷人员的许诺。只要征信良好,有还款能力,都可以贷款,不会存在卡要情情况。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