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北京银行“网速贷”上线 助力小微企业创新发展

北京银行“网速贷”上线 助力小微企业创新发展

      

提要:北京银行“网速贷”上线,助力小微企业创新发展。该模式是借力互联网对小微企业融资模式的一次全面升级,对传统贷款流程实现了质的突破,提升了小微企业融资自主和财务控制的能力,真正降低企业财务成本。

 

为了支持小微创业创新发展,北京银行日前发布“互联网+网速贷”。该模式是北京银行借力互联网对小微企业融资模式的一次全面升级,对传统贷款流程实现了质的突破,业务处理的响应速度由以“天”为单位升级到以“分”为单位,流程由繁杂的手续简化为隐形,提升了小微企业融资自主和财务控制的能力,真正降低企业财务成本。这一产品将惠及1.2万户小微企业,涉及金额400余亿元。

 

当日,北京银行与中关村创业大街管理方北京海置科创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深圳市爱零花钱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签署“互联网+”合作推广协议,与北京途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南京华旗资讯科技有限公司签订“网速贷”融资协议。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