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小微企业抵押最高可贷3000万

小微企业抵押最高可贷3000万

      

提要:纳税信用记录良好、符合信贷客户准入标准的小微企业纳税人,将有条件获得最高额度为300万元的信用贷款,如采用抵押方式,贷款上限最高可浮动至3000万元。

 

近日,大连市国税局、邮政储蓄银行大连分行和邮政集团大连分公司签约开展涉税服务合作。大连市国税局辖区内近两年来纳税信用记录良好、符合信贷客户准入标准的小微企业纳税人,将有条件获得邮储银行大连分行最高额度为300万元的信用贷款,如采用抵押方式,贷款上限最高可浮动至3000万元。

 

据了解,首批万余户大连市优质诚信纳税小微企业已筛选完毕。大连市国税局根据纳税企业信用等级的评价结论,将优质诚信纳税客户纳入与邮储银行大连分行共同推出的“税贷通”银税服务平台,实现银行授信审批系统与国税纳税信用系统信息共享。银行对有需求且符合授信条件的优质纳税企业,按政策独立审查并发放贷款。

 

通过信息共享,小微企业可充分利用纳税信用获得银行贷款,丰富了融资模式,缓解了资金压力,降低了经营成本,纳税信誉度可实实在在地转换为“真金白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