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湖南公积金贷款额度计算方法是怎样的

湖南公积金贷款额度计算方法是怎样的

      

  湖南公积金贷款额度计算方法是怎样的?积金贷款贷款越来越普遍,湖南省也不例外,然而最被人们关注的是贷款额度问题,那么,接下来我们就一起去看看湖南公积金贷款额度计算方法是怎样的吧!


  湖南职工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贷款额度不得高于职工申请贷款时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同时使用配偶住房公积金申请公积金贷款,为职工及配偶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之和)的10倍,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不足2万的按2万计算。

  可贷额度=(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12×未来可缴存年限+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2,低于20万元的,最高额度按照20万元核定。

  使用本人住房公积金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贷款最高限额50万元;同时使用配偶住房公积金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贷款最高限额70万元。

  使用本人住房公积金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且申请贷款时本人正常缴存补充住房公积金的,贷款最高限额50万元;同时使用配偶住房公积金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且申请贷款时本人或其配偶正常缴存补充住房公积金的,贷款最高限额70万元。

  以上就是关于湖南公积金贷款额度的计算方法介绍,湖南的朋友注意了,如果你想要利用公积金来进行贷款,不妨仔细阅读。还有,申请贷款时职工或其配偶正常缴存按月住房补贴的,参照正常缴存补充住房公积金的规定执行。计算出的贷款额度数值保留到千位,千位以下不为零的千位加一。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