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密山市多措并举发放25.9亿元贷款,缓解企业融资难问题

密山市多措并举发放25.9亿元贷款,缓解企业融资难问题

      

  受疫情影响,我国多地经济受到冲击,为了缓解各个企业融资难的问题,密山市采取了相应的措施,截止目前为止,共为各个企业发放贷款高达25.9亿元,其中包括稳企稳岗专项贷款4.12亿元。


  在今年2月初的时候,密山市就成立了金融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专班,一个专班分别对应一户企业,可以说服务落实的很具体,且井然有序。


  在2月19日的时候,密山市的企业接二连三的恢复了生产,此外,该市还在网上召开了由金融部门参加的中小型企业座谈会,专门用来讨论如何破解企业资金短板问题,有哪些问题是需要及时修复的,大家可以一起来讨论。


  之后,密山市出台了《密山市支持中小微企业应对疫情影响平稳健康发展10项政策措施》和《疫情期间涉企政策汇编》,整理汇总了《密山市金融信贷品种推荐手册》,其中“减税费、增贷款”成为解决企业融资难的一把钥匙。
  9月10日,密山市正度召开引起对接会,听取了多家企业的发展状况以及资金需求,会议过程中,各家银行分别介绍了自己的贷款产品,可以有序的与各个企业进行沟通对接。


  其中密山农商银行与几家企业分别达成了质押贷款意向,近期,密山农商银行授信共投放1.21亿元,这个力度可以说是相当大了,密山市作出的上述举措可以说都是很有针对性,又能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密山市的经济会呈现快速发展的趋势。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