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网贷平台谁靠谱?陆金所 爱投资 三益宝大PK

网贷平台谁靠谱?陆金所 爱投资 三益宝大PK

      

当下越来越多P2P网贷平台出现圈钱跑路、提现困难、融资诈骗等问题,阻碍了P2P网贷行业的健康发展。卡宝宝小编就当前比较受青睐的陆金所、爱投资和三益宝这三个具有代表性的平台,从安全性、透明度和收益性等方面进行了简短的分析,看看网贷平台谁靠谱?

 

陆金所:收益偏低,稳定性高

 

陆金所于2011年9月在上海注册成立,背后拥有中国平安集团强大的资金支持,以及数十年综合金融的经验。

 

主要服务于具有融资服务需求的个人、中小企业、非银行金融机构等。近期平台平均收益8%左右,但收到坏账风波的影响,投资者热情有所降低,且平台透明度不高,用户体验有待改善。

 

爱投资:收益适中,风控佳

 

爱投资在2013年3月上线,是国内首创P2C模式的互联网金融平台,管理团队大部分都是来自金融界,在业内具有一定的知名度。爱投资是国内首家所有投资服务完全免费的网络投资平台。

 

另外,爱投资高度重视风险管理、注重保护投资者利益,对借入企业坚持专业、严格的“线上登记,线下审核”的原则。平台平均收益12%左右,用户体验佳。

 

三益宝:风控严格,收益中高,抢标难

 

三益宝成立于2012年,于2014年底正式上线,在此之前,已经拥有丰富的线下运营经验,因而在运作模式上,三益宝采取的是O2O+P2C的模式。

 

首先是P2C的企业直投模式,由平台把关,通过专业的线下风控团队,实地考察投资项目,给与专业的综合评估,最后,通过层层筛选的企业还要接受三益宝平台的绝对控股,才可以获得投资。在企业直投的基础上,采取O2O的线上线下一体化的运作方式,实现上下互通,资源共享。

 

在投资收益方面,三益宝目前的投资周期3-12个月不等,年化收益稳定在15.6%,属于中高收益。另外,由于三益宝风控严格,收益可观,很多情况下是一标难求,这也让投资人颇有微词。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