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银税互动”助企复工复产,为企业解“燃眉之急”

“银税互动”助企复工复产,为企业解“燃眉之急”

      

  “银税互动”,为疫间助企度过难关,疫后助企复工复产起到不可忽视的作用。

  近期,各地陆续开展“银税互动”助企成果汇总,亦或是布局“银税互动”工作,联合当地税务局及金融机构以更好地为当地企业提供信贷服务。
  经了解,“银税互动”作为政策举措于2015年被提出,在国家税务总局及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联合发布的《关于开展“银税互动”助力小微企业发展活动的通知》(税总发[2015]96号)被提及。
  “银税互动”指的是税务部门与金融机构开展全新合作模式,联手为企业提供创新信贷途径。双方联通,共享信息,税务部门提供企业的纳税等记录,银行作为出资机构,为纳税记录达标的企业提供信贷服务,允许将纳税信用变为增值条项,为符合授信条件的企业提供专项服务。
  这一举措的出台,有效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针对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申请经营贷款的尴尬局面或得到有效缓解,“想贷贷不到”的情况或得到有效减少,扩宽了经营主的申贷途径,也让信贷对经营企业的覆盖面得到放大。
  同时,“银税互动”的推行,除了让企业能够通过纳税信用变现,同时也让行事效率加快。通过线上申办审批,让申贷高效进行,最短不过10分钟便可顺利获得款项,为企业的火烧眉毛之急提供“及时雨”。
  如若有受困企业主想要尝试“银税互动”的信用贷款形式,可以自行找寻有此项贷款服务的银行系金融机构,询问并按需提交申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