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北银消费金融公司贷款进度怎么查询?这三种方法可行

北银消费金融公司贷款进度怎么查询?这三种方法可行

      

  北银消费金融作为我国第一家消费金融公司,旗下有很多适合上班族、个体户的贷款产品,还有只需要下载手机贷款App的产品。因此,不少人在申请贷款以后,想要查询自己的贷款进度。那么该怎么查询?


  目前,北银消费金融公司贷款进度查询的方法有三种,分别是手机APP查询法、微信公众号查询法和客服电话查询法。具体步骤如下:


  手机APP查询法

  1、大家需要在自己的手机上安装“北银消费APP”;

  2、用自己的贷款账户登录,然后就可以在账户中查询自己的贷款进度了。


  微信公众号查询法

  1、在手机微信上关注公众号“北银消费金融公司”;

  2、在下方的工具栏中找到“我”,并点击;

  3、在弹窗当中点击“看审批”,并按照提示绑定自己的身份证号码等基本信息;

  4、在绑定成功以后,大家就可以查询贷款进度了。


  客服电话查询法

  需要查询北银消费金融公司贷款进度的朋友,可以直接通过人工客服电话来了解情况。


  以上,就是三种北银消费金融公司贷款进度查询方法,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一种。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