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想用招联金融信用付买手机?这些要先知道!

想用招联金融信用付买手机?这些要先知道!

      

  最近作为消费金融公司的招联金融,推出了比较有针对性的贷款平台“信用付”。而有的人打算用招联信用付买手机却不知道怎么办,那么这篇文章就告诉你相关内容。


  贷款用途

  招联金融信用付的贷款用途比较特别,大家在贷款买手机时只能选择联通营业厅当中的手机,在其它手机卖场往往无法使用。大家在开通联金融信用付时,一定要明白这一点。


  申请门槛

  招联金融信用付的申请门槛不是很高,但也并非人人都可以申请。招联金融信用付的申请门槛是:

  1、借款人有稳定的工作,能够保证按时足额还款;

  2、年龄不能小于21岁且不能大于50岁,个人信用良好;

  3、本人的芝麻信用分在630分以上。

  以上,三点是招联金融信用付的基本申请条件。如果大家持有信用卡,或有房贷、车贷记录,那么会更容易通过。


  优惠情况

  打算用招联金融信用付买手机的用户,一定要提前了解 一下自己可以享受哪些优惠。大家可以进入联通手机营业厅,在“沃信用分”中查看自己可以享受的特权。沃信用分好的朋友不仅可以享受0利息0手续费购机,还可以享受花费白条、用不停机等服务。


  如果大家想用招联金融信用付买手机,那么就一定要了解这些内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