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无锡公积金新政22日落地 首付最低降至2成

无锡公积金新政22日落地 首付最低降至2成

      

无锡市公布公积金房贷新政,首次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最低降至二成,新政从4月22日起实施。


21日,无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其官网公布新政,对住房公积金贷款部分进行调整:首次利用公积金贷款的,首付比例最低降至二成。新政从4月22日起执行。

 

我们拿到的《关于调整住房公积金贷款部分政策的通知》显示,该通知出台是为进一步加大对职工购房的支持力度。政策调整后,首次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不得低于房屋总价的20%;第二次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不得低于房屋总价的30%;首次及第二次公积金贷款均执行基准利率;在商业贷款转换公积金贷款业务基础上,逐步开展商业贷款转换住房组合贷款业务。

 

之前无锡的公积金政策,首次公积金贷款购房面积在90平方米以上的,首付比例为二成,超过90平方米的,首付比例最低为三成。二次公积金贷款的,还清首次公积金贷款后方可申请,首付比例不得低于三成,且贷款利率为同期公积金贷款利率的1.1倍。

 

与调整前的政策相比,此次新政取消了对购房面积的限制,其次在首付额度和贷款利率上都对使用公积金贷款的购房者进行了松绑。无锡房地产界人士表示,此次新政对无锡楼市是利好消息,尤其是对中大户型和二次公积金购房者来说是利好,或将推高无锡改善型住房的市场成交份额。

 

 

=猜你喜欢=

 

四川公积金新政:推进异地贷款 扩大提取范围

公积金新政可期 上海公积金个贷额或升75%

公积金新政:异地互贷或先在省内统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