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房屋贷款买车可以吗

房屋贷款买车可以吗

      

  房屋贷款买车可以吗?

  据卡宝宝小编了解,这个是可以的,比如说申请门槛、贷款额度、贷款期限以及所选择的车型,都跟信用卡分期或是汽车金融贷款大不相同。房屋抵押贷款一般首付最低是30%,优质客户可以达到20%,贷款利率较低,普遍在6.6%-7.8%之间,与大部分无抵押贷款年利率为7.8%-25%相比,房屋抵押贷款的利率优势尽显无疑。

  另外,房屋抵押贷款期限最长可达5年,比如说信用卡分期一般只有2年,而且对贷款额度还有一定的限制,而房产抵押贷款买车额度最高可达到车价的80%。

  对于想要申请房屋贷款用来买车的朋友们来说,信用卡分期付款通常都是和厂家联合推出这项业务,因此针对的车型有局限性。而房屋抵押贷款则不然,购车人可随意选择自己喜爱的车型。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