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曲靖办理二套房贷款的要求是什么?

曲靖办理二套房贷款的要求是什么?

      

    在曲靖市想要办理二套房贷款有公积金贷款和商业贷款两种方式。要想办理二套房贷款,大家支付的首付款比例要不低于40%。也就是说,在曲靖市一个总价50万元的房子,二套房贷款首付比例为20万元。

  

       那么具体办理要求是什么呢?

  公积金贷款

  1、借款人不超过国家规定的法定退休年龄,有比较好的个人信用记录;

  2、具有稳定的职业和工资收入,连续缴存住房公积金6(含)个月以上;

  3、能够提供相关的购房合同;

  4、在申请贷款前1年内,借款人没有提取住房公积金的记录,且夫妻双方均没有未还清的贷款余额;

  5、提供曲靖公积金中心认可的担保方式。


  商业银行贷款

  1、年龄在18周岁以上,年龄加贷款期限不得超过60周岁以下;

  2、个人信用良好,过往没有不良借贷记录;

  3、已经签订好购房合同,或房屋预售合同;

  4、有稳定的收入,和强烈的还款意愿;

  5、能够提供商业银行认可的贷款担保方式。


  大家办理二套房贷款时一定要留意自己到底符不符合要求,不要白忙活一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