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新橙分期逾期会有哪些后果?

新橙分期逾期会有哪些后果?

      

  最近一个名为“新橙分期”的平台备受关注,有不少借贷人都在申请。一些朋友在办理完贷款以后就在问新橙分期逾期后果。那么新橙分期逾期会有哪些后果?


  根据新橙分期对外发布的消费,在新橙分期发生逾期,借款人将会面临3大后果。它们是:


  1、信用受损

  在新橙分期产生的逾期行为,将会有银行或保险公司等金融机构进行记录。在产生相应的负面记录以后,负面记录会影响到日后的信用行为,比如办理贷款、免押金租赁等等。


  2、产生逾期费用

  如果借款人没有能够在最后还款日按时还款,那么就需要向新橙分期缴纳相应的滞纳金和罚息了。一般来说,这些滞纳金和罚息要远远高于正常的贷款利息,且会按天来计收。


  3、可能面临诉讼

  针对那些逾期时间过长、逾期金额较大的人来说,还有可能要面临法律诉讼,也就是会被新橙分期告上法庭。一旦法院做出了判决,依旧拒不还款的人会被法院列入失信人员名单,并采取相关措施。那时,欠款人的将会面临更大的麻烦。


  在新橙分期出现逾期的后果还是很严重的,大家尽量不要让这样的事发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